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河源>新闻>正文

北京汽车-BJ40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北京40L谍照曝光 搭载2.0T/2.3T发动机

2016-02-02 14:05:43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冯禹森

凤凰汽车讯 日前,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40L的最新谍照,通过谍照来看,新车已经接近正式量产阶段。

北京40L谍照曝光

外观方面,新车在前脸及尾部的造型与在售北京40保持高度一致,黑色轮眉、裸露的车门铰链及外挂备胎等设计突出了新车硬派风格。与北京40相比,北京40L将轴距进行了加长,同时新车采用五门设计更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。

内饰方面,北京40L也基本延续了北京40的设计风格,以粗犷硬朗的设计线条为主。新车中控面板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幕。北京40L通过加长轴距,使得后排空间相比较北京40有所提升,同时后排座椅配有三组三点式安全带以及中央扶手。另外可以看出,北京40L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按4/6比例放倒,这将使得新车的后备箱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大。

动力方面,预计北京40L将搭载2.0T和2.3T发动机,其中2.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(184千瓦)。传动系统方面,新车将匹配自动变速器。(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)

河源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BJ40
BJ40
指导价:12.98-16.98万元
2.0T 2.3T
手动 自动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河源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12.98-16.98
紧凑型车
2.0T 2.3T
手动 自动

外观

内饰

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二手车推荐

大家都在看

12.98-16.98
紧凑型车
2.0T 2.3T
手动 自动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