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河源>新闻>正文

特斯拉-MODEL S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新特斯拉Model X售价公布 售96.1万元起

2016-02-02 14:07:22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冯禹森

凤凰汽车讯 今天(2016年2月1日北京),特斯拉公司官方宣布,Model X标准版90D在国内的价格区间为96.1-117.18万元。另外,特斯拉同时宣布,Model X限量Signature Red版P90D在国内售价为147.95万元。据悉,目前特斯拉已经开始致电预订MODEL X的消费者沟通选装方案,预计新车将于第二季度开始在中国地区交付。

MODEL X延续了特斯拉前卫的设计风格,该车型最大的亮点是其后门采用了鸥翼门设计,车门全部开启只需要6-7秒,仅占用30厘米的侧方空间。该车内部采用三排7座的布局形式,并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。此外,该车空调系统有一个“Bioweapon Defense Mode”的功能,中文翻译过来是“生化武器防御模式”,该模式通过配备的HEPA高效微粒过滤隔层,可有效阻隔空气中的花粉、细菌、病毒及污染物。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,新车配备的主动安全防护功能,能通过雷达和声纳系统实时监视路面情况,并主动向驾驶者提供反馈,最大幅度避免事故发生。

动力方面,MODEL X 90D拥有90千瓦时的电池容量,续航里程达470公里,新车0-100km/h的加速为5.0秒,极速可达到250公里/小时。

特斯拉Signature Red限量版P90D车型

限量Signature版是特斯拉在第一代跑车Roadster、第二代轿跑车Model S的首发阶段惯例推出的限量产品,车身饰有“Signature”字样。本次在中国推出的Model X限量Signature Red版P90D,其所拥有的名为“Signature Red”的红色区别于所有其他量产的特斯拉车辆。当它开启Ludicrous狂暴模式时,百公里加速仅需3.4秒,续航里程高达450公里,并配备主动扰流板和特斯拉红色制动卡钳等。

河源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河源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65.82-127.81
中大型车
纯电动

外观

内饰

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二手车推荐

大家都在看
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