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河源>新闻>正文

进口大众-Amarok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大众推出AMEO轿车 在印度车展首发亮相

2016-02-03 10:50:47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grace

凤凰汽车讯 日前,有媒体报道称,印度大众于2016车展前夕举办的一次活动中推出AMEO轿车。据悉,AMEO尽管不是一款真是意义上的全新汽车,但是实际上是对于大众公司AMEO意义非凡,因为它是第一款专门为印度设计的车型,也是目前大众车型中价格最便宜的车型。

外观设计方面,全新AMEO车型使用PQ25平台打造,采用了混合式的设计语言,并且该车型也具备印度汽车得独特特点,同时大众AMEO的车顶采用了平直的设计和单体式的尾灯设计,而且车尾线条也比较平直,设计感较弱。车尾C柱以前部分与Vento和POLO都十分相似。

内饰方面,从报道的图片来看,新车的前排双安全气囊、巡航控制和信息娱乐系统与MirrorLink的支持。并且配备蓝牙连接,前中央扶手、后排出风口、自动调光后视镜、自动雨刷。同时还包括一个冷却的手套箱、后停车传感器,和后视摄像头。

动力系统方面,新车将会采用混合动力版本配置,据悉,新车将搭载一台1.2L三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,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5千瓦,峰值扭矩为110牛•米;而高配车型则有望搭载1.2T发动机,传动方面,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器。

柴油动力方面,将会搭载一款1.5L柴油发动机,最大输出功率66千瓦,峰值扭矩为230牛•米;高功率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,峰值扭矩为250牛•米;传动方面,与之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。另据悉,全新AMEO定于在2016下半年在印度发售。

河源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Amarok
Amarok
指导价:未上市
2.0T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河源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未上市
皮卡
2.0T

外观

内饰

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二手车推荐

大家都在看

未上市
皮卡
2.0T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