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河源>商情>正文

长城汽车-H6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万元现金优惠 长城助您"开新车 过大年"

2016-01-04 13:29:34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陈奕纯

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:2015年前11个月,长城汽车销量再创历史新高,达到75.7万辆。新年伊始,长城汽车推出感恩回馈活动,自2016年1月1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,旗下热销产品哈弗H6/H2/H1长城M4/C30/C50等六款车型现金优惠3000-7000元;同时大部分车型还可以享受2500-6000元左右的购置税减免,整体优惠幅度可达万元。

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促销手段,长城汽车参与优惠让利活动的都是不愁销路的热卖车型:哈弗H6自上市以来已经保持了32个单月销量第一,并创造了SUV车型月销4万的销量神话;哈弗H2配置丰富且极具高科技感,时尚百搭的设计风格彰显个性,已持续14个月销量过万;哈弗H1是小型SUV市场的标杆之作,以新潮时尚外观,精致内饰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,受到年轻人的追捧;长城M4、C30、C50则是公司的成熟产品,以高品质、高性价比的优势持续热销多年,顾客购车安心、用车省心。

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,2016年春节即将到来,辛苦工作一年,“开新车回家过大年”是很多国人的心愿。长城此次新年优惠让利活动的目的就是感恩回馈、让利消费者,助广大顾客实现购车梦想。

对于长城汽车的此次促销活动,业内人士评价称:拿出热销产品进行如此大幅度的优惠,长城此举让消费者切切实实得到实惠;同时,促销活动也进一步扩大了长城汽车的市场领先优势,为2016年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开了个好头。

 


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:(提及凤凰汽车,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)
经销商名称:河源市奔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经销商地址:河源市河源大道南风光加油站前100米
经销商电话:0762-2882288
 

河源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哈弗H6
哈弗H6
指导价:8.88-14.08万元
1.5T 2.0T
手动 自动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河源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8.88-14.08
紧凑型SUV
1.5T 2.0T
手动 自动

外观

内饰

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二手车推荐

大家都在看
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