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河源>新闻>正文

进口奔驰-E级(进口)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曝奔驰全新E级官图 更加豪华/年内国产

2016-01-05 10:26:07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张佳栋

凤凰汽车讯 近日,奔驰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E级(W213)的官方图,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。据悉,国产全新E级长轴距版也将于2016年上半年由北京奔驰国产并投放国内市场。

在外观方面,奔驰全新一代E级的设计与全新S级和全新C级有很多异曲同工之妙,新车前大灯组造型与奔驰S级的风格十分相似,灯组采用全LED光源。相比现款尺寸加大的多幅镀铬进气格栅凸显大气稳重,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强化了运动氛围。新车根据版本不同,将提供三种前脸造型,分别是百叶窗式、双横幅式以及AMG Line风格,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.23Cd。

全新E级轿车提供了多种内饰配色方案,不过就新鲜感而言,确实谈不上有太多,因为这套内饰风格已经在全新S级、全新C级以及衍生的GLC SUV等车型上出现过了,如今的行政级的E级车内饰,可以被看作是吸收了S级和C级的精华。

作为档次较高的E级车,已经毫无障碍的可以将S级车内的部件缩小后拿来,包括贯通仪表盘与中控台的超宽液晶显示屏,都出现在了E级车内,哪怕在材质上会有所区别,但已经很令人高兴了。不过方向盘并没有采用S级的方案,改为了较为平淡的版本,这一点应该也是E级内饰与S级内饰的显著区别。

仪表盘和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都是12.3英寸,分辨率均高达1920×720像素,车主可以在3种不同风格的界面之间进行选择。奔驰方面表示,全新E级的低配车型将装备传统仪表盘以及尺寸稍小的中控台液晶屏(分辨率为960×540像素)。

配置方面,全新E级具有64色氛围灯、NFC系统(通过智能手机实现远程控制车辆),并可选装第二代柏林之声23扬声器3D环绕音响,增加顶部4个扬声器。此外,新车配备的全新方向盘配备有双拇指控制(Dual Thumb Controls)系统,菜单选择按键换成了触控式,左手边9点位置控制仪表盘显示,右手边3点控制COMAND系统,使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实现操作。

动力方面,新车将提供1.6T、2.0T、3.0T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。传统系统方面,全新E级将会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替代现款车型所使用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。此外,新一代E级还将推出E35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,搭载由2.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。

河源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河源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53.0-85.3
中大型车
2.0T 3.0T
自动

外观

内饰

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二手车推荐

大家都在看
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