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河源>导购>正文

长安汽车-CS35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为钱包着想 2015年最值得购买的小型SUV

2015-06-24 11:30:04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LEO

凤凰汽车 河源车市:买车这事就像女人买衣服,也得赶着流行的步伐。想买辆车,当然最中意时下最火的SUV,无奈囊中羞涩。不要沮丧,为钱包着想,不妨看看小型SUV,十万内的价格,SUV的享受,实用又实惠。

合资国产小型SUV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

其实小型SUV最早进入国内就是从长安福特翼博开始。它是一款和嘉年华共享平台打造出来的小型城市化SUV。福特翼博以十万左右的价格,定义了小型SUV应该是怎么样的。它提供了同价位轿车产品无法做到的特性:1、灵巧而大气的外观 2、较高的离地间隙3、更好的燃油经济性。翼博获得了城市消费者的青睐,因此小型SUV细分市场开始成熟。

合资SUV方面,各大厂商已纷纷瞄准这一市场,从源源不断的新车就能看出,长安标致2008别克昂克拉、本田缤致……小型SUV市场可谓进入白热化阶段。但十万的价格还是稍高,以长安CS35为首的国产小型SUV开始出现。

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国产小型SUV有长安CS35,瑞风S3,长城H1等等,国产小型SUV崛起之迅速超乎想象。

小型SUV能当真正的SUV用吗?

买车是为什么?无非是图个出门方便不用等车,上下班免受风吹日晒,假期带老婆孩子出去玩比骑电车有面儿。省油、故障少、养护价低才最划算。而小型SUV,具备两厢车的灵动,良好的视野,实惠的价格,又兼具SUV的高通过性,是很多年轻消费者选购入门级车型的首选。在交通拥堵、车位紧张的城市现状下,小排量省油、好停好放是小型SUV相对传统大SUV最大的优势。小型SUV这么多,还是选国产的最实惠。

哈弗H1作为长安CS35最有力的竞争者,外形设计相比CS35更加硬朗,但车身尺寸3898*1729*1621相比CS35的三围 4160*1810*1670不占优势。2460mm的轴距相比CS35短了10cm,带来空间的劣势。同时动力方面,H1仅匹配1.5L自然吸气引擎,最大功率仅仅106马力,以不到7W的入门价格,购买这样一款H1用于城市代步还是不错的。

2014款CS35已经是国产小型SUV的标杆车型,2015款CS35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,2015款CS35匹配了1.6L与1.5T两种引擎,其中1.6L引擎最大功率为92kW,最大扭矩达到160Nm。新增的1.5T引擎,最大功率为115kW,峰值扭矩为215Nm,已经达到2.3L自然吸气引擎的功率输出水准,实乃小型SUV中的钢炮。2015款CS35还增加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、HHC 坡道起步辅助系统、TPMS 胎压监测系统、疲劳监测等配置供用户选择。这些配置将让2015款CS35更具竞争优势。

在小型SUV市场,丰富的配置与出色的动力性能将使产品更容易获得用户认可。作为改款车型,2015款CS35在外观上增加了亮点设计,新增了动力性能更为出色的1.5T引擎,并对实用及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。这些细节处的设计改动,将使长安CS35继续领跑国产小型SUV市场,成为最值得购买车型。

河源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长安CS35
长安CS35
指导价:7.99-9.89万元
1.5T 1.6L
手动 自动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河源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7.99-9.89
小型SUV
1.5T 1.6L
手动 自动

外观

内饰

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二手车推荐

大家都在看
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