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河源>新闻>正文

北京现代-索纳塔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河源北京现代冠丰行5周年店庆圆满落幕

2015-06-20 19:55:00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LEO

凤凰汽车 河源车市:北京现代河源冠丰行4S店于2011年6月开业。是中国美东汽车控股有限公司(美东汽车,HK1268)是第五大总部位于广东省的民营汽车经销集团,主要提供专业的汽车经销和综合服务。美东汽车于2013年12月5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。 

公司追求以中高档及豪华车为主体的均衡的品牌拓展策略,目前旗下经营的汽车品牌,涵盖广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宝马雷克萨斯丰田北京现代。我们更已获得授权开设两家保时捷经销店,预计将于二零一五年第一季末前开业。  公司充分把握中国城镇化发展契机,积极拓展中国二三四线中小城市的汽车消费市场,尤其是中国广东、福建和湖南等富裕东南方区域市场。 

公司创立和倡导“以客为尊”、“团队成长”和“追求卓越”的企业文化,创建和运行以数据为驱动的PDCA运营管理体系,致力于满足中国汽车消费者新车及二手车销售、汽车用品、汽车维修及各类增值服务等全方位、多样化的汽车消费需求。如今现在2015年6月20日。隆重举行“5周年庆典”暨端午节盛会活动。5周年店庆现场新突破成交86台,圆满落幕!

河源冠丰行5周年店庆活动现场

河源冠丰行5周年店庆客户签到

河源冠丰行5周年店现场到了400多批客户

主持人向大家宣布5周店庆开始

火辣的舞蹈表演

河源冠丰行陈总理致辞

精彩的魔术表演

河源冠丰行5周年店庆陈总切蛋糕

祝贺河源冠丰行5周年庆

民族舞蹈表演

陈总经理拿油卡玩“摇微信”游戏

摇微信获得1000油卡的幸运客户

河源冠丰行5周年店庆“瑞奕”拍卖

陈总经理与7万拍下“瑞奕”车主

现在客户签单砸金蛋

获得美的冰箱大奖的客户

现在场买车享受超低价和厂家优惠政策

参与本次活动四百多名嘉宾和媒体朋友,吸引了众多客户参与现场包粽子、投篮赢好礼、摇微信送1000元油卡、购车砸金蛋赢大奖,前20名送金财神!同时还准备精彩演艺节目,令嘉宾朋友们欢庆而来、满载而归!!


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:(提及凤凰汽车,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)
经销商名称:河源市冠丰行汽车有限公司
经销商地址:东环路临江工业园超然汽车城内
经销商电话:0762-7992777,售后热线:0762-7261777,24小时救援热线:18023121195

河源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索纳塔
索纳塔
指导价:17.48-24.98万元
1.6T 2.0L 2.4L
自动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河源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17.48-24.98
中型车
1.6T 2.0L 2.4L
自动

外观

内饰

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二手车推荐

大家都在看
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