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河源>新闻>正文

兰博基尼Urus亮相北京 2018年量产上市

2015-07-13 15:20:47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Belife

凤凰汽车讯 近日,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正式亮相北京某活动现场,据悉,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量产版将于2018年推向市场。

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亮相北京

自从2012年兰博基尼公布Urus系列设计理念后,坊间就一直有传闻称量产版将会在短时间面世。直到今年才证实该款车的量产版将于2018年推出,而新车量产后的主要目标市场将指向中国、俄罗斯、美国和英国市场。

兰博基尼公司高层在接受采访时称,量产版Urus将于之前公布的设计概念几近相同,并且这款Urus可能会是兰博基尼首款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,还可能会是首款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。但无论搭载什么动力,这款专为越野驾驶打造的SUV都将拥有极为出色的公路性能。他最后透露,如果Urus最终取得巨大成功的话,兰博基尼可能还会推出一款小型跨界车。

河源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