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河源>新闻>正文

北汽银翔-幻速S6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河源翔达北汽幻速S6到店 凤凰新车图解

2015-11-12 13:46:55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LEO

凤凰汽车 新车图解:去年3月,北汽幻速带来S2/S3两款车型宣布进军SUV市场,凭借经济实惠的特点取得不错的市场反响。但面对主流紧凑级SUV市场一直缺乏主力车型,总感觉有些力不从心。不过随着北汽幻速S6的到来,这一尴尬的局面即将被打破。

北汽幻速S6是一款紧凑级SUV,竞争对手指向长安CS75哈弗H6两位紧凑级SUV霸主。新车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上市,预售价9-11万元。下面带大家一起详细体验一下。

北汽幻速S6的前脸采用与S3类似的“X”型中网,加上两边镀铬条的装饰,看上去很霸气威猛。

大灯造型简洁耐看,与中网镀铬条融为一体。采用的是带透镜的卤素灯光,具备大灯高度调节和自动大灯功能。

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并集成有转向灯,下方带有摄像头,用于并线和倒车使用,这个配置确实是比较贴心。

轮圈的造型耐看,轮胎为235/55 R18的锦湖SOLUS KL21系列,18英寸轮圈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相当厚道的。

这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/启动系统,很方便的配置。

尾部设计的原创度比较高,而且难能可贵的是看起来还很协调,个人觉得尾门上的镀铬饰条有些画蛇添足;底部的银色护板则突出了野性的感觉。圆润的尾灯组看上去很有亲和力,灯组内部分采用了LED光源,保证了夜间的辨识度。

内饰方面,新车最具吸引力的是类似梅赛德斯奔驰样式的方向盘,并采用了一键启动、自动空调等装备。内饰的设计中规中矩,搭配深色的木纹装饰板以及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,营造的效果略显高级。

幻速S6的整体空间表现还是十分令人满意的,尤其是腿部空间,十分宽裕。虽然车身侧面线条到尾部有所下降,但是没有影响到后排的头部空间,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基本是一样的。

真皮包裹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十分运动,在方向盘上可以控制蓝牙、音频、定速巡航等功能,非常耐看且实用。

仪表盘的造型虽然很普通,但是中央的圆形液晶显示屏效果十分清晰,立马给仪表盘提升了一个档次。

中控配备8英寸彩色显示屏,内部有导航、DVD、蓝牙电话以及多媒体音响等功能,不过并没目前流行的手机屏互联功能。

双区自动空调带有空气净化装置,空调旋钮的阻尼适中,手感尚可,空调面板底部两侧还有前排座椅加热的控制键。

天窗面积相对较小,但支持一键开关。

在眼镜盒周围设计有一圈橙色灯带,很有特色。

后备箱空间极为平整,当然这也是大部分SUV的优势所在,两侧轮拱上的储物格还可以放些小件物品;而需要放大物件的时候只需将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就行了。

编辑总评:如果从竞争对手的角度出发,我想是时候正视这台北汽幻速S6了。作为一款预计售价区间保持在8-11万元的紧凑型城市SUV,锁定热销的哈弗H6、长安CS75等为主要竞争目标,幻速S6不仅在外形上给予了足够高的颜值表现,更将丰富的安全与智能化配置集于一身,如此看来,这台厚积薄发的全新产品将极有望跻身未来国内SUV市场的主流行列,复制北汽幻速S3所取得的成功绝不是奢望。


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:(提及凤凰汽车,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)
经销商名称:河源市翔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
经销商地址:河源市源城区南湖下围村河埔大道南东则
经销商电话:18125292908,0762-3102566

河源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幻速S6
幻速S6
指导价:7.98-11.68万元
1.5T
手动 自动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河源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7.98-11.68
紧凑型SUV
1.5T
手动 自动

外观

内饰

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二手车推荐

大家都在看

7.98-11.68
紧凑型SUV
1.5T
手动 自动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