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河源>新闻>正文

进口斯柯达-明锐(进口)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斯柯达Kodiak有望北京车展发布 7座SUV

2016-01-14 13:07:37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凤凰汽车

凤凰汽车讯 近日,有海外媒体报道称,斯柯达的中型SUV车型“Kodiak”将会在2016上半年发布,根据推测,在北京车展发布的可能性极大,而之前外界普遍预测“Kodiak”会在9月份举行的巴黎车展发布。

Kodiak的含义是阿拉斯加棕熊,相比Snowman(雪人)的命名要霸气威武一些。斯柯达Kodiak的尺寸比途观要更大一些,将与全新Tiguan的长轴距版车型相似,并有望提供7个座位。就尺寸来说,Kodiak已经步入了中型SUV的行列。

Kodiak的车身有点接近奥迪现款Q5,但采用了全新速派的家族特征,在颜值上达到了很高的水准,相比全新Tiguan更是不逞多让。尾部的造型同样吸引人,造型十分美观,继承自全新速派的尾灯放在SUV上也倒是合适,而金属下护板体现出SUV的野性。

河源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河源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19.92-23.78
中型车
1.8T
自动

外观

内饰

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二手车推荐

大家都在看

获取最低价
×